新聞中心 FILTERS
2018.Jun.15 新聞中心

越南得力打造紡織一條龍




2018. Jun. 15 新聞中心

越南得力打造紡織一條龍

得力看好越南市場的發展潛力,其紡織產業已成型,加上全球品牌廠供應鍊齊全,過去兩年陸續投資超過新台幣10億元,預期總投資金額將達新台幣20億元,在越南打造從布料、染整、成衣一條龍的生產線。

 

得力實業股份有限公司於1982年成立於台灣,為研發導向,由研發團隊統合原料、技術至商品開發及生產,主要生產長短纖功能性梭織面料,為台灣頗具規模且豐富經驗的織布、染整一貫廠,得力秉持著「勤勞、研究、親和、誠實」的經營理念,結合客戶長期穩定之共同市場的開拓,研發出少量多樣、精緻化的產品暢銷全球。

 

 

得力的布料品牌DELINNO,以科技機能結合時尚美學的觀點,為得力產品注入創新思維,完美詮釋面料最新潮流,產品可分運動機能、時尚休閒與家飾產品,運動機能產品營收佔比約65%,時尚休閒10%,家飾用布25%;客戶方面主要包含歐美日的品牌如UA、Adidas、Uniqlo、Puma等,去年UA營收佔比20%,Adidas佔12%~13%,Uniqlo佔7%~8%,Puma佔3%~5%。

 

從2015年底開始,得力在越南平陽省制定三年的建廠計畫,除了現有的織布、染整外,更計畫向下游延伸至成衣製造,該生產基地占地23公頃,計畫分成三期,第一期的生產將於今年上半年完成廠房建造、設備人員進駐並啟動投產,月產能預估150萬碼布,第二、第三期提升越南布廠產能外,同時佈局成衣製造,預計2018年開始成衣量產。

 






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