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lobal manufacturer exporter in yarn dyed &
piece dyed fabrics

SCROLL DOWN

品質與認證

「得力實業股份有限公司」秉持著「勤勞、研究、親和、誠實」的經營理念,結合與客戶長期穩定之共同市場的開拓,研發出少量多樣、精緻化的產品暢銷全球。





得力於2012年取得bluesign®認證 ,成為bluesign®體系合作夥伴,製程合乎環境、健康、安全等規範,生產以環保為主要訴求的紡織品。
得力的產品自1999年取得Oeko-Tex Standard 100認證,並每年持續更新。

產品介紹

+ =

得力公司蘊含三十幾年布料研發、製造的經驗,積極地追求產品轉型升級,累積與無數國際品牌合作的能量,淬鍊出全新的概念品牌DELINNO。


最新消息

了解得力最新的展覽訊息與相關新聞


環保理念

得力秉持環境保護、社會責任的精神,總公司設立環保部門,整合工安環保相關事宜,資源保護、節能減碳、職工安全、綠色產品等各方面制訂並推動相關措施。

VIEW MORE

研究與開發

得力重視研發創新之設計能力,由研發團隊統合原料、技術至商品開發,蒐羅開發機能性及流行性紡織品之原料,並研發自撚紗線,結合染色及後加工等製程之技術開發。

Go to R & D